樱喰先生

27 Jan.

【雷金瑞】背着男朋友干坏事是会被惩罚的

*此篇含威胁/暴力/ntr/三人行,慎点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那家店真的超好吃的欸!我记得……应该就在这一带……”金一边研究着手机上的地图软件一边说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有些无奈:“你不是去过一次了吗?现在找不到了?”

  

  “哎嘿…格瑞你知道的,我方向感不太好嘛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笨蛋。”

  

  笑语间他们在繁华的商业街走出一段路,金眼前一亮:“就是那家!”

  

  他牵着格瑞的手就往飘香的烤肉店走。格瑞任他拉着,却没看是哪家店,视线一直牢牢地锁着金。

  

  进到店门,金想把手机关了。突然弹出的消息窗口让他周身气温骤降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瞥见金那张被春阳暖的满面粉嫩的脸蛋变得煞白,美丽的浅蓝水眸在浓密的睫毛下微微颤动,好像下一秒就要哭出来。他还没开口问发生了什么,金抬起头,对他扯出一个牵强的笑脸:

  

  “格瑞,我刚才收到我家楼下邻居给我的消息,说是我家水管漏水漏到他们家。我得赶紧回去看看,你先吃吧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说着就头也不回地往外跑,格瑞连回话的机会都没有。

  

  金刚才…到底看到了什么?格瑞皱眉,据他对金的了解,如果金说的是真的,那么金会慌张,会惊讶,更重要的是,他会第一时间向自己求助。

  

  而不是现在那样,满脸的死灰,和自己说话时眼神躲闪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无视了上前来招待的服务小哥,跟着走出了店门。

  

  虽然距离大概已经有百来米远,然而格瑞一眼就在人群中辨认出了那个有着一头蓬松金发的背影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右眼不停跳着,直觉告诉他,他不应该跟上去。但身体先一步做出了截然相反的反应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电梯在忙碌中,金来不及等待。狂奔了一千多米又一口气爬了四层楼的他,到了房门前敲门时几乎要整个人顺着门板滑下去。

  

  金大口地喘着气。雷狮一开门看见他这副模样,戏谑地笑起来:

  

  “哟,看不出来找我这么积极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他把无力反驳的金一手扛起,甩手关了门,把金扔到雪白的床上。

  

  男生的躯体在上面弹了两下。没有再动。

  

  “差一点啊…就剩四十几秒。”雷狮看着手里的秒表挑眉,“小鬼,你速度倒是蛮快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要是没在五分钟内到的话,照片可就要到你男朋友手里了。真可惜,他没这个机会一饱眼福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恶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宛若死鱼仰躺的金口中发出两个字音。双眼疏离空洞。

  

  嘴角的笑意慢慢敛起。雷狮走到床边,两手撑在他脑袋两边,逼近他:“你说什么?”

  

  “恶心。”

  

  天旋地转,接着近乎骨裂的疼痛从金的脊背生出。他被雷狮摔得惨,却不知哪来的勇气大声喊:

  

  “我说你,恶心!”金的脸上蓦地出现了愤怒,泪水在眼角打转。

  

  映着的既是难以言说的悲伤痛恨,又是惊疑不定的愧疚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是他的痛点。而雷狮毫不留情地踩上去,又用脚碾几下。

  

  于是金不顾后果地去反扑。

  

  他像被施虐者肆意玩弄的猫咪,想举起爪子,用最后的利器反抗。

  

  然后被一脚踹到墙角。

  

  “我恶心?”雷狮被他气笑。男人猛地拎起地上人的领子,把金重新按到床上,接着抛出亮屏的手机,“你自己好好看看,你是怎么在我这样恶心的人身下被*的。”

  

  屏幕上的主角正是金。那是一张以俯视视角拍的照片,他的脸被拍得一清二楚,眼神迷离,双颊酡红。

  

  一丝不挂的身体挂着玫瑰色的横痕,腰处还有一双手掐着他,再往下,他双腿大张,正和拍摄者,也就是雷狮……

  

  那么狼狈,那么放荡。即使把错误归于酒精依然令人不齿。

  

  金飞快拿过手机,疯狂地点击删除。

  

  “删,你慢慢删,删累了告诉我。不够的话我还有的是备份。”雷狮冷笑。

  

  无耻。金的心被绝望占据。

  

  为什么那天要答应和雷狮去酒吧呢,为什么明明喝不了那么多杯还要逞强呢,为什么…一直被他视为可信赖的好朋友的雷狮,会这样对他呢。

  

  直到被雷狮侵犯的那一刻,除了一瞬间面部疼得抽搐,他都是面无表情的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不满。他低下头,凑到金耳边威胁:“取悦我,如果不想在视频网站看到你自己的脸的话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半个多小时的时间,那是煎熬,纵使最后的缠绵悱恻隐没了痛觉。

  

  金像一团被揉过火的面团,仿佛没有骨架一样瘫着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餍足的神色持续了一会儿。随后眯起眼,玩味地看向房门。

  

  他径直走过去,把它打开。

  

  一个拳头猝然直直挥过来冲向他。雷狮躲避开,对着门外的格瑞一笑:

  

  “站那多久了?外面多冷啊,赶紧进来。”

  

  “雷狮,你找死。”

  

  格瑞死死地盯着他,话一个字一个字说得咬牙切齿。

  

  雷狮无所谓地对他摊手。转身自顾自回到房间,轻轻拍了一下金:“你男朋友来看你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说不出语气里是幸灾乐祸还是什么。

  

  金动了动嘴唇,什么也没说出来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应该不要他了吧。他闭上眼睛,想着,也好。

  

  他的脚踝被一只冰凉的手抓住。

  

  金知道那不是雷狮。他猛然睁眼,恰和格瑞的眼睛对上。

  

  高贵的紫罗兰色中浮现了裂痕,更深的紫色吞噬折光。

  

  金从来没见过格瑞这样的眼神。

  

  “格瑞…”金一开口,被自己嗓子的沙哑吓到。

  

  格瑞恍若未闻,就这样凝视着他。

      

  金忽然感到什么东西杵在自己腿间。反应过来,不可置信地睁大眼睛看格瑞:“你…”

  

  下一秒,他被两个男人一起架起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终,雷狮和格瑞的好胜心让金晕厥在了地上。

  

  “你没见过他这么发浪吧,不用谢我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狮欠揍地冲格瑞昂首。

  

  出奇的,银发男人保持着沉默。过了一会儿,格瑞开口:“以后少这样,他受不了。”

  

  雷狮挑眉:“你这是同意和我共享他了?”

  

  是又怎样,不是又怎样。

  

END.

  

评论(46)
热度(2086)
  1. 共20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focus focus focus

© 樱喰先生 | Powered by LOFTER